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心不在焉

最近對股票投資都心不在焉,原因是有更重要的家庭任務在身─換樓....

講價、一買一賣、現金流的掌握、按揭、安排裝修等問題消耗了大口仔大部分理財時間,而且不容有失。可幸一切尚算順利,買賣都過了大訂,現在則全力準備裝修事宜,但那是大口老婆的強項 (洗錢!),應該不用大口仔太擔心。

股票投資方面沒有大動作,因換樓需要現金沽出了部分認為已經到價的股票套現,股市再上升可能會再賣一點....現在持股量是近兩年的新低, 抱住一句:錢是賺不完的....一切等12月初搬入新居後再作打算。

在美國量化寬鬆的陰霾下,一切實物都看似很平宜,因為錢的成本很平宜,舞會幾時完無人知,重要的是完結前有充足的時間著鞋走,同帶夠錢搭的士返屋企....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舞會剛剛開始, 除非有意外發生(例如停電, 差佬上門, 火燭等等), 否則, 有排都未完.

閒人 說...

有排都未完定隨時完我估冇人話得準,總之要執生。

匿名 說...

大口仔,

Where you buy and sell??
You have confidence on property market, so change a big one or it is driven by the need...

Thanks.

Gav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