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千金

當金值千(美)金,仲要站穩陣腳後,一場大龍鳳似乎無可避免。

美元會崩潰嗎?不見得....

不過,全球央行為分散風險而相繼買入黃金、歐羅、IMF債券等等工具則甚有可能繼續延續下去,人民幣冒起,金甲蟲再次抬起頭來,升勢應不會剎那光輝,極大機會在短時間內升至USD1,200一安士。

有地方需要害怕嗎?那要看閣下的資產調配如何了!

如果你已經適當分配資產、不舉債、持續買入優質龍頭企業,沒有甚麼好害怕的!坐定定等睇戲好了。

如無意外,下星期有機會在低位增持領匯....

3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說...

崩潰不見得,不過美國佬咁印銀行就易跌難升了!

(早前將一半現金轉成外幣。)

高高的 說...

大口仔兄,

gogoDig.com得知科網界前輩Henry LAW於去年在Kowloon Club舉辦了一次Web 2.0 的聚會 http://hk.myblog.yahoo.com/bubaboo2/article?mid=705
,深得城中多位猛人支持讚許,故相邀前輩合辦"網上 10 大財經高手聚匯"。gogoDig.com 現誠邀閣下於09年9月19日周六在紀利華木球會,共聚晚餐,
談笑論勢,費用全免。是次聚會只邀請嘉賓參與, 且當晚將會有驚喜,兩位大師級嘉賓賞面光臨,故賓客盡是網上財經高人。機會難逄,座位非常有限,若賞面出席,請盡早聯絡在下。

Anthony LAW
Founder, www.gogoDig.com
email: anthony.law@gogoDig.com

Magic Tim狂人日記 說...

大口仔兄,
小弟相信恆指本月會上22000,而941中國移動會上88元或以上,故此我已在206xx時,long call了恆指和941!
呵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