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2009年大口仔家庭的資產組合 (第四季)

大市在第三季仍然節節上升,大口仔在第三季除了賣出物業套回現金外,並無太大的投資行動,仍然月供渣打、宏利、中人壽、盈富基金,讓財富一路滾上。

除此之外,經反覆研究後,在第三季亦動用6%資金,買入領匯及蒙牛,打算長期持有,並預留額外兩注資金作增持準備。

期待中的大調整在第三季並沒有出現,但本人並不相信大市可以長升不跌,由於工作、利息及投資收入都相對穩定,為大口仔家庭的投資組合帶來充足的現金流,亦開始享受複息帶來的樂趣。

希望當初訂下的目標可以提早兩年達標 (2011年)。

現時持倉情況:物業收租 (0%)、股票 (20%)、基金 (10%)、現金 (70%)

長期持倉目標:物業收租 (20%)、股票 (45%)、基金 (20%)、現金 (15%)

月供股票及基金:宏利(0945)、渣打(2888)、中人壽(2628)、盈富基金(2800)

現時持倉股票及基金:匯控 (0005)、渣打 (2888)、宏利 (0945)、中人壽 (2628)、華能國電 (0902)、蒙牛乳業 (2319)、領匯 (0823)、盈富基金 (2800)、MAN Investment、富達台灣、JF台灣。

月供股票金額佔每月收入:27%

非工作收入比率:8.5%

儲蓄率:10%

其他目標股票:大家樂(0341)、大快活(052)、稻香(573)、利豐(0494)、恆安(1044)、李寧(2331)、恆隆(0101)、瑞安(272)、SOHO(410)、東方電氣(1072)、工銀亞洲(349)、北控(0392)、中糧(606)、青島啤酒 (168)。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有考慮康師傅322 ?

Darius

匿名 說...

Master 大口仔!

You very organized and willing for sharing. Good luck for your profolio.

The amazing part of your profolio is the "非工作收入比率:8.5%", how can you do that? The dividend

Zgokli

匿名 說...

蒙牛唔會好高風險嗎?
畢業大陸的食品業......
而且佢有過前科

Raymond云 說...

606都係 target??

有機會可以多些分享一下嗎?:)

Unknown 說...

MAN Investme ?

RexHui 說...

hi, can u share what is 非工作收入 about u??
8.5% is compare with ur工作收入??

thank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