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渣打的第三季

渣打橫行了一段時間,上星期終於有突破性的上升走勢,星期五單日升$7.4 (3.7%),股價終升回$200之上。

大口仔於去年6月以供股配股前的$246買入第一注渣打,期間經歷了金融海嘯的歷練,股價最低跌到$61,在不明股價為何大跌的情況下,本人試過在低位增持,亦持續以月供方式積累,到今天在渣打身上找到的回報是滿意的,而且這個滿意應該還會增加並持續下去。

作為股東,對管理層處處快人一步去處理各種危機與機會,又能在大風大雨中保持派息水平,實在深表讚賞,現在公司正處於幾十年來最佳的位置與同業競爭,孟買及上海上市事宜亦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未來幾年實在好有機會爭上國際一級大行的位置。

上星期的走勢似乎預先宣告了2009年頭三季的好業績,未知今年管理層會否如往年一樣,在監管當局沒有要求的情況下主動向股東匯報經營情況。

引頸以待!

2 則留言:

tontongood 說...

I am so delighted to have become a shareholder of Std Charter bank for over one year, season after season my belief in it grows deeper with it's steady approach and solid performance.
I think this one will remain in my portfolio for a long time to come.

大口仔 說...

tontongood:的確係非常出色,會繼續持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