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通過、荒唐

高鐵方案通過,這是意料之內的結果,通過是時間問題....

我不反對人民攪抗爭運動為自己爭取應有的權利,亦不覺得近日被傳媒捧紅的80後是為反對而反對。但我反對臨急抱佛腳,我反對部分議員由漠不關心到騎虎難下,我反對有心煽動群眾的傳媒作傳教式新聞報導。

我們都很愛香港,只是不同世代的利益、認知、眼光及意識形態有所不同罷了。

另外,2010年最荒唐的事件之一,一定包括林峰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事件突顯香港電視行業的荒謬之處,亦嚴重侮辱觀眾智慧,希望無記長久以來一台獨大的情況早日消失。

9 則留言:

匿名 說...

菜園村原居民對高鐵事件睇法﹛某政黨利用菜園村班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uJj5aW7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QGsFnBiuM&NR=1

若缺齋老人 說...

信不信由你報有人用了一個非常有趣既形容詞講"歌曲頒獎典禮":交換禮物!

匿名 說...

立法會中功能組別硬撐, 一定夠票的.
過去歸邊傳媒/政黨慣性把泛民妖魔化, 說他們為反對而反對. 現在應用同一技倆於80後. 一砌對政府的批評/異議都統一形容為為反對而反對. 不用解釋批評/異議是否合理.

關於高鐵議案, 港府08年4月提出造價只是395億. 09年10月(注意是立法會財委審議前一個月)報出669億價格和有限資料. 今月8日才提供交通影響評估報告(即第一次會議時仍沒有). 社會影響評估報告仍未交代. 推測有關當局是故意遲延/漏交資料以避免泛民議員找到高鐵種種缺點及風險.

Edric

閒人 說...

我是支持起高鐵,不過也認為政府的資詢及政策推動的手法不合格,好多時好事變壞事。

匿名 說...

This is the realit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QGsFnBiuM

匿名 說...

高鐵議案揭露出特區政府愚弄市民的假諮詢手段.

匿名 說...

香港政權現在向國內學習一言堂.

佢已經為市民作出最好決定, 異見者被形容為香港發展前進的障礙.

高鐵除西九選址外絕不考慮其他地點, 種種問題未解決也必須先行即時通過. 否則便是千古罪人.

政府亦表示泛民需要妥協包容, 接受其政改方案. 泛民的提議完全不會考慮. 佢嘅方案亦是唯一選擇.

甚麼是咨詢 ? 甚麼是溝通 ? 甚麼是以理服人 ?

Edric

匿名 說...

建議大家閱讀今天明報下列文章

郭儀芬﹕功能界別選舉的荒謬


Edric

匿名 說...

立法會功能界別是阻礙社會前進的絆腳石, 令政府施策向工商界既得利益者傾斜, 破壞資源公平分配, 擴大貧富差距, 製造社會深次矛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