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大調整

美股昨天再跌200點收市,原以為中港股市成為全球股市的領先市場似乎並不成立,星期一港股如無意外應該會繼續下跌。

無謂同大市鬥氣,大口仔的投資組合暫時按兵不動,這個星期組合都隨大市下跌。但早前為捕捉中國經濟復甦而買入的中海油田及中海發展已證明是錯誤決定,因為過早買入。另外,沒有在$13.5以上沽中煤止賺亦是在下的敗筆之作,絕對算得上是CUP口中經常提到的老散操作。

奇怪的是,我對今次大調整沒有多大感覺,心中實在沒有賣出股票的衝動,相反,若股市下跌至19,000-20,000點水平時我還有增持的意向。預計這次調整會一直延續到農曆新年左右,調整幅度有多大呢?沒有人可預先知道,這將取決於中美退市力度及其他政治事件為股市帶來的影響。

暫不認為股市有崩盤之憂,繼續做個樂觀自在的股東吧!

2 則留言:

Hana 說...

>奇怪的是,我對今次大調整沒有多大感覺...

咿,我都係喎!

>錯誤決定,因為過早買入...絕對算得上是CUP口中經常提到的老散操作。

唉,我又係呀!前目九十六個幾入咗長實,如果係尋日12點嗰陣先買...

匿名 說...

國內經濟企穩, 大眾信心改善


Edric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