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荒謬

大口仔想問各位市民俾4.8萬蚊一個月請呢位羅生做他口中所謂的"手板眼見工夫"有乜感覺?

大口仔想問如果呢單野發生在私人機構呢位羅生唔駛炒的機會有幾高?拎得返退休金的機會又有幾高?

唔好同我講一小撮人唔代表全部公僕,因為整件事的荒謬之處在於呢位中級公務員做出嚴重違規事情,被廉署跟進後都唔駛被人辭退,每個月仲可以出4.8萬糧兼有"鬥大聲"人士代表發聲,公然聲稱"做野唔太落力"之餘同時爭取唔駛跟機制減人工....

羅生,請你俾心機做好你的社會服務令,不致令納稅人的血汗錢"完全"白廢,要打麻雀請返歸打!

辯稱工作沉悶才入竹館耍樂 蛇王勞工處主任判社服令 《蘋果日報》

【本報訊】負責落區訪問的勞工處職業安全主任,當值時 3日內兩度到麻雀館「大戰四方城」,然後偽造統計表格,廉署人員接報全程監視他。安全主任早前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辯方昨澄清他並非因升職無望,缺乏工作熱誠,為了報復而犯案,而是太熟悉全是「手板眼見工夫」的工作,感到太悶才犯事。他最終被判社會服務令 240小時。 記者:戴國輝

被告羅開發( 50歲) 19年前加入勞工處,案發時月入 4.8萬元。辯方昨指被告沒有案底,認罪顯示悔意,他又是家庭經濟支柱,即使判最重的社會服務令,也願意遵守。

廉署接投訴即跟蹤

由於被告的背景報告指,被告曾向感化主任表示,他加入勞工處多年,近年因升職無望,對工作不再有熱誠,為了報復才犯案。裁判官羅德泉因此要求辯方澄清。辯方大律師林田鈿強調,被告犯案並非報復,而是他工作多年,經手全是「手板眼見工夫」的工作,感到沉悶才犯案。裁判官最終判被告 240小時社會服務令,屬最重的社會服務令判刑,又提醒被告,此判刑等同即時入獄,切勿掉以輕心。案情透露,被告案發時是職業安全主任,需到店舖巡查,訪問店員,撰寫視察檔案,呈交上級。廉署接獲投訴,派員跟蹤被告,發現被告於去年 6月 18日下午近 2時,到油麻地甘肅街勝利麻雀館耍樂,逗留約一小時後離開。同月 20日被告再到該麻雀館竹戰,又是下午近 2時進入館內,約 3小時後才離開。

聲稱曾經視察 15店

被告於 6月 18日至 6月 23日,向上級呈交 15家店舖共 15份視察檔案。他聲稱於 6月 18及 20日,共巡視了 10家店舖,但按廉署監視及查問店舖所知,被告並沒有巡視任何檔案上的店舖。至於被告聲稱於 6月 23日巡視了 5家店舖,其中三家位於葵涌及油麻地的餅店,均向廉署人員證實當日沒有勞工處人員到訪。被告在警誡時說,僅在午膳時間往麻雀館。

5 則留言:

匿名 說...

He will face disclipinary action. Very likely he may not get back his pension.In private company, he may not face charge by ICAC but just fired and certainly get back his MPF.

黑人 說...

以前聽朋友講

好些公務員對工作也沒有熱誠
有些開photoshop 執相執一日
有些玩接龍玩一日
有些狂訓
成team人耐唔耐開會傾下點樣唔駛做咁多野,人人逗幾皮野

坦白講,呢d工請我,我都會做,逗住份糧在入面畫漫畫

匿名 說...

12萬月薪, 每日上咸網6小時.
調職了事.

Edric

c9 說...

廢人有更廢o既人保佢.
唔 like key o既仲有大大聲 D "宮"會.

而家我淨係諗到三個字: '草泥馬'

匿名 說...

我什麼都不會,只知當一個大話說十次會沒人信,但當一百次,就會成為真話

CIVIL SERVANT 你是得的! 我在之個POST 都有份罵你,但我明白在這個社會, JUSTICE 都是HA HA 笑大話 , 我已經投降GA LA, 我如果有机會投身 GOVERNMENT ,我想我會好開心

想去REFUTE 我的, 你們就算LA, 我是真正SURRENDER , 你們,我會去PLEASE 你,去一起抽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