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下馬威?

奧巴馬一聲話要fight against華爾街,美股應聲下跌.....

陰謀論去睇,華爾街若要向奧巴馬政府施下馬威,美國股市不會那麼快回升,因為一兩天的下跌不可能令奧巴馬或其支持者回心轉意,加上美國經濟復甦的勢頭未穩,以經濟壓倒政治的機會仍在。

股市走勢方面,今日中港股市勉強可算先低後高,但訊息並不明顯,看看今晚美股走勢會否如中港股市一樣跌幅收窄,甚至微升收場吧!現階段大口仔並不看好大盤,倉內持股較強勢的都開始轉弱,一段10-20%調整似乎仍然逃不了。

由22,500點計,10%的調整指數會去到20,000左右,20%的調整指數會去到18,000左右。

祝各位贏多D.....

1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說...

大口兄,對於了解帝國現今銀行咩貓樣,e份野好值得睇:

http://www.citigroup.com/citi/fin/data/qer094s.pdf?ieNocache=296

真係仲有排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