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新卡片

今日放工前收到印好的新卡片,比想像中快,因為我其實尚未履新....

回想去年中毅然要求當時的上司讓我平調轉職,有職不升,更離開了自己已經做得不錯的Comfort Zone,曾經讓別人有種敬酒唔飲飲罰酒的感覺,當時決定了我行我素,因為由始至終大口仔在事業上的目標都頗為清晰─"出道後頭十年內只專注Exposure,將金錢及職級放在一旁",目標確定了便應自信滿滿地大步向前,遇到錯節即時檢討,不會輕言放棄。

這大半年真的很努力,用行動證明自己在新環境中的能力不會輸給別人,起初喘不過氣,被人看輕,但可幸努力最終得到認同。這次轉職後的升職對我意思重大,一則證明了我在公司內的適應力高、可塑性強,二則這新台階對我將來在公司內及公司以外再找尋機會的叫座力大幅調升,三則向家人算有交代,追回幾個月前選擇不原位升職的失地。

投身社會大學剛好八年,尚有兩年畢業,要好好珍惜餘下時間,好好裝備自己,建立人際網絡。

1 則留言:

Sam(Follower) 說...

佩服你有這個向前看的思維. 吾老矣, 已在同一崗位上十多年, 好難再change -- 或者係唔想chan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