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Balmain? What Balmain?

倉內另一持股九興於5月31日公布與法國Balmain S.A. (Paris)組合營公司打內銷市場,詳情可以參閱公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31/LTN20110531681_C.pdf

簡單講,Balmain提供設計、品牌及歷史,九興負責生產、提供國內銷售網等,以合營的方式進行似乎對交易雙方都較為公平,九興用到的資金亦較少,同時獲取Balmain的產品生產權封了蝕本門。

大口仔對Balmain一無所知,多方打探下才知Balmain是法國的老品牌,好多好多年前曾與Dior齊名,但創業難守業更難,最少近十年已經大不如前。

作為股東沒有抱著外國品牌就是美的態度看待此事,當初買入九興是因為看中其自家品牌出色兼有穩定現金流支持,最新的擴展方式讓九興有一條新的發展方向,但成功與否好難說,放長相眼看吧!

股市走勢方面,市場似乎頗受落,股價上升至$20的接近52w新高水平。

九興被市場忽略令大口仔更方心持有,正等待第二季銷售數據....

另,823今天創新高後回,似見了短期頂位,之後會進入Range Trading階段。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教一下對波司登的前景有何看法?似乎缺乏催化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