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由花旗的傻佬盈喜到富國的盈喜公告

2009年1月,有個傻佬天真的說歐美銀行最壞的業績已於2008年第4季悄悄度過....

2009年2月,傻佬認為富國的2008年第4季業績"強勁",其後富國股價直插谷底....

2009年3月,花旗銀行對外宣稱首兩個月業務"強勁",外界以懷疑目光待之....

2009年4月,富國銀行正式公佈2009年第一季的盈喜,美股大漲,富國單日升31.9%....

大口仔仍然相信市場對某行業由極度樂觀轉到極度悲觀要一段長時間,相反亦然,投資者的情緒要由多次實在的業績去改變,但市場對歐美金融機構的估值好有可能(或者已經)大幅提升。

復甦的路一定不會平坦,但在行業的低潮中買入龍頭股是人生置富的"皇道"就絕對錯不了,這是同一個傻佬的另一個傻分享。

相關文章 (按日子先後排序):

花旗與美國銀行的第四季業績 (3)
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全年及第四季業績 (2)
美銀、大摩 、德銀唱好業績
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全年及第四季業績
花旗的傻佬"盈喜"?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一直都相信大口仔所講o既大方向~~ 好認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