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渣打首三季度管理層報告

大口仔筆記@Facebook (最新擁躉:269)
大口仔筆記@Twitter (10月25日正式開放,現有21位followers)

一如預期,收入增長仍然強勁,業績受惠新興市場的復甦動力加強而續創新高。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91029/LTN20091029304_C.pdf

無詳盡的數字分析,但渣打管理層提到壞賬及拖欠比率減少,個人業務回穩及中印兩地上市,著墨雖不多,但已勾畫出未來三至五年的發展方向。

值得投資者留意的是,因為渣打所有主要市場都在新興國家,所以新興市場貨幣兌美元的走勢對渣打的股價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大家不可不察。近日渣打股價在創新高後回落,有部分原因是受到美元反彈所影響,並不完全反映市場對渣打業績的憂慮。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