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在冷與熱之間

大市正處轉捩點,幾忙都要上來講返幾句.....

維斯講了一部分我想說的:http://hk.myblog.yahoo.com/iam-waise/article?mid=26161

補上一點,除了歐美,新興市場及所有資源國家都已經步入加息週期,包括中國!有人話中國加了存款準備金後今年唔會加息,但市場話俾我地知加息機會多於90%。更甚者,QE2後美債不升反跌,10年美債升至2.9%水平,這代表甚麼?代表美國有機會成為全球最後幾個加息國家,或最少變相放棄QE2這套方案。

有不少官員或國家領袖都質疑美國QE2的成效,或直接反對美國實行QE2,美國國內的共和黨更打算登報反對伯南克實行QE2,美國有冇機會轉軚呢?

大口仔想多了,希望亂說的不會發生,大家繼續跳舞!

1 則留言:

匿名 說...

"QE2後美債不升反跌,10年美債升至2.9%水平,這代表甚麼?"

這反映有大戶大手沽出美債, 數額之大以致聯儲局買入數百億元亦不足以令美債價格上升. 這個大戶是誰? 呼之欲出. 未來一年, 人民幣以每月大約一個巴仙的速度升值, 幾可鐵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