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給九興管理層的幾個問題.....

1. 零售業務的新店是否都是自營店?會否以特許經營的方式擴充,考慮點如何?未來2-3年的開店步伐如何?
2. 零售業務的廣告開支佔零售業務的收入百分比如何?是按零售額遞增還是每年的固定開支計劃?
3. 零售業務的海外發展計劃如何?會否先專注國內業務才外闖?
4. 零售業務的增長會否為製造業務帶來不利影響?品牌經營者會否限製九興發展自己的品牌?有何預防措施?
5. 製造業務的主要競爭對手是誰?大家的定位如何?九興有何優勝之處?零售業務的發展會否令製造業務流失到主要競爭對手上?
6. 2011年及2012年對製造及零售業務各自的資本開支(含廣告支出)計劃如何?派息政策如何?
7. 管理層提到或會收購新業務,請問是為都是鞋類業務?在女裝零售業務未完全發展及錄得大量盈利下收購新業務是否上策?
8. Stella Lunar及Whar For會否開發副線產品,如時裝及童裝鞋款?

期待答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