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賓架手記 (10)

10月結,中環人都好似懶洋洋的準備過節,雖然大市於10月份來一個終極反彈 (不是6 East講的終極一跌),但個市仍然靜個鬼,大把人眼把把手持現金反著大市反彈2,000點,或者走去學人沽空,應該已經被市場徹底教訓....

大市由16,000回升上來,開始聽到多左人話由熊入牛,講的人在大市反彈至20,000點時仍然滿手現金,他們準備進場,咱們準備著鞋走人,應該錯不了。個人看法,11、12月大市應該唔會點大跌,大升又無份,中間出現幾次震倉再回升是有可能的,到時再看大市反應行動就是了。

歐洲方面的救市有了最新一輪行動,將救市基金以借貸方式增加至10,000億,容許希臘Hair Cut 50%債。同坊間的看法一致,這種三不像的方案救得一時唔救得一世,睇下幾時燒埋法國,等德國好好考慮退出歐元區或整個歐洲成立一個超主權的財政部,當然,權力將會集中在德國人身上。未解決.....未解決.....

每年11、12月都是小弟最忙的日子,一方面要為了明年的業績做最好的準備,另一方面小弟一家大細都的生日、結婚紀念日、聖誕節、倒數等都會在12月發生,可以預計會公私兩忙得幾緊要,不過忙還忙,每年12月都是一個開心的月份,期待!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