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匯豐股價短期預測 (2007年全年業績後6個月)

千呼萬喚,匯豐2007年全年業績終都公之於世。

大口仔對匯豐2007年業績的詳細分析,希望可於一個星期內出文與讀者交流。但之前答應過讀者,會按早前的2008年匯豐股價的投票結果對匯豐短期股價作出猜測。對,是猜測,不是分析或預測。估短期股票走勢從來不是大口仔強項,猜測是出於好玩,不可盡信。

好,先重溫投票結果....

投票人數:67人 (100%)
估$110有18人 (26%)
估$100有25人 (37%)
估$90有18人 (26%)
估$80有7人 (26%)

首先要撇除估$110的人,因為匯豐股價早於大口仔早前趁火打劫匯豐時早已跌穿$110,最低層見$104。其餘投票人士大部分(37%)都估匯豐股價會企穩$100心理關口以上,有18人估$90以上。

大口仔估計大部分散戶都唔係好接受到匯豐見兩位數,3月3日公布了一份預期中的2007年業績,我相信呢個散戶心態會更加明顯。除非外資大行一致繼續看淡,呢條散戶防線先有可能被衝擊!

好消息係,大口仔估計防線被沖破的機會不大,匯豐短期下望空間有限,好可能於$100至$135波幅上落

壞消息係,各位有意長期收集匯豐的股東,低位購進匯豐股票的時間將會進入倒數階段....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tam1027/article?mid=514

我都寫了一篇,有些間請多多指教!!

山芭佬 說...

大口兄:
这个业绩报告比我想像中"糟糕",因为搞到我没法趁机再打劫.哈!但相信市场先生一定会被机会我呢个山芭佬的.哈!必要时,惟有提高自己的家伙(目标价)咯!
已经向我的经纪询问过,我可以选择以股代息了!哈!但要等香港寄D FORM过来.不知D转换价是不是以市价来计算?

顺祝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大口仔 說...

you'll never walk alone:分析很詳盡,大口仔的睇法會於週末公開,多多交流。

山芭佬:恭喜你可以以股代息呢,呢種做法對長期投資好重要。感覺上匯豐2008年仲有機會試下試110樓下,到時又要趁火打劫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