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361 vs 霸王

與其將錢投資在口不對心的361身上,不如買做生意從來未試過"借錢"的霸王....

大口仔多年來與"老闆們"打交道的經驗話我知,後者比前者可靠得多,呃股東錢的機會亦較細。

至於你是否鍾意"成蟲"哥哥做代言人,反而不是重點,不要感情用事啊! ^^"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喜歡蟲哥哥化身波兒在唱歌... 呵呵呵...

匿名 說...

同意~~而且我自己用霸王都覺得好好用
haha

匿名 說...

對於霸王的前景, 本人置疑, 因為有關護髮用品的失敗例子甚多, 前車可鑑.

richmapoor ma 說...

令我想起當年的"香港天線".

匿名 說...

我也想聽聽口大兄對第3隻新股秦發的意見
何否說來聽聽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