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南華迷:In Kim, We Trust!

剛剛安坐家中欣賞南華對傑志的銀牌決賽,南華在先失兩球的情況下連追四球,以4:2擊敗傑志贏得錦標。

平心而論,賽事的觀賞性比英超或西甲尚差一大段距離,但大口仔在球賽過程中還是得到相當娛樂。起碼,兩隊球隊及球員都是有鬥志、有組織、有心去拼。在技術層面尚未能提升至專業水平之前,這種鬥志最能打動像大口仔這種年過29的"後八十後"香港仔。

有大了,追求的除了像永遠都沒有盡頭的各種物慾,還渴望得到精神上的滿足。於我,香港贏得東亞運的感動程度一定比巴西贏得世界盃高100倍,南華贏得亞協杯的滿足感亦一定遠高於曼聯贏得歐聯。

大口仔宣布,從今天起,大口仔正式成為南華球迷,以2010年奪得銀牌賽為起點,一起與南華以贏得各項大賽為目標,第一個目標是即將舉行的亞協盃。

In Kim, We Trust!
In Law, We Trust!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