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報到

終於都重光....

呢兩日搬屋搬到心力交瘁,身心疲累。夜晚實在無精力寫一些關於市況的文章。

不過就住搬屋呢一點,大口仔先申報自己於去年初開始成為樓市大好友,不繼叫身邊同事朋友盡快入市置業或投資。自己亦身體力行地與家人一起買入兩個位於沙田區的單位,一作自住,另一作出租之用。幸運地,市況發展在大口仔預期之內,投資的物業為我帶來剩現金流,自住物業的買入價亦在可負擔之水平 (即使利率加3-5%)。

較詳細的分析往後補上,但大口仔個人主觀預期,香港樓市會較微調到本年7-8月,過後於2008年尾會再有一次較大升幅,想置業人仕可以留意入市。

1 則留言:

Cheryl and Hymn Chow 說...

Hello, given the sudden bearish sentiment spread by the media and Centaline chief Sze Wing Ching, are u still sure about the real estate in HK for a 5-year horizon? Th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