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飲酒的人渣!

點解世界上有如此不負責任的人?點解晨咁早要飲咁多酒?

大口仔全力支持政府提高醉酒駕駛罰則,無論第幾次犯醉酒駕駛,都應該"永久"吊銷牌照,判監最高30年。

在金融海嘯下,你同我都應該珍惜、慶幸可以一家人齊齊整整送鼠迎牛,健健康康。

願死者安息,希望在世的人堅強....

曾蔭權:駕車飲酒累人累己 《明報即時新聞網》

特首曾蔭權表示,現時最重要是幫助及輔導落馬洲車禍死者家屬,對於肇事者將按法律嚴肅處理。

曾蔭權今早往落馬洲視察導致6死1傷車禍現場,他表示,第一件事是要檢視車禍現場的道路設計是否有問題,而據專家初步表示,設計沒有問題。
他指出,最重要是要幫助及輔導死者家屬,社會福利署的人員已設法聯絡家屬,希望可幫助他們。

他強調,對於肇事者會按法律嚴肅處理。而根據去年修改的醉酒駕駛法律,最高刑罰為判監10年及吊銷牌照。

他表示,法例如有不完善的地方,他們將會檢討,但如嚴格執行法例,將有阻嚇力。他更呼籲,駕車者不要飲酒,以免「累人累己」。

5 則留言:

yy 說...

人都是不见X材,不会流眼泪的.

若缺齋老人 說...

真是TMD!有爺生冇乸教!害自己唔夠仲要害埋人!

(唔好講飲酒,放工我都唔敢揸車!大佬,精神唔夠害人害物呀!)

N/A 說...

明知要揸車就唔應該飲酒 ~

Cor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醉駕老早就應該重判啦, 一條人命被判8個月, 都 short short 地 ga, 鬼唔望撞死個位係廢法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