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美銀、大摩 、德銀唱好業績

在市場極度悲觀的情況下,以下的一段新聞應該都無乜人會留意....

但正如大口仔評論花旗及美銀2008年第四季一樣,歐美各大型銀行業績的最壞時間,在2008年第四季出現了的機會不少。

市場對某行業由極度樂觀轉到極度悲觀要一段長時間,相反亦然,投資者的情緒要由多次實在的業績去改變。

美 銀 、 大 摩 、 德 銀 唱 好 業 績 《蘋果日報》

【 本 報 綜 合 報 道 】 金 融 海 嘯 令 金 融 機 構 陷 於 困 境 , 拖 累 多 家 銀 行 去 年 業 績 「 見 紅 」 , 去 年 第 4 季 情 況 尤 其 慘 烈 , 但 隨 各 國 政 府 出 手 力 保 市 場 穩 定 , 金 融 行 業 漸 露 曙 光 。 德 意 志 銀 行 、 美 國 銀 行 及 摩 根 士 丹 利 不 約 而 同 表 示 , 1 月 份 的 業 績 明 顯 好 轉 。

德 銀 料 今 年 表 現 不 俗

信 貸 市 場 初 見 起 色 , 上 月 美 國 企 業 發 行 債 券 的 總 金 額 達 1460 億 美 元 ( 約 1.14 萬 億 港 元 ) , 是 過 去 5 個 月 來 最 高 。 美 銀 行 政 總 裁 劉 易 斯 表 示 , 1 月 業 績 令 人 鼓 舞 ; 摩 根 士 丹 利 財 務 總 監 凱 菜 赫 亦 指 , 1 月 業 績 是 一 個 好 開 始 。 德 銀 前 日 公 佈 業 績 , 雖 錄 得 50 多 年 來 首 次 年 度 虧 損 , 去 年 第 4 季 淨 虧 損 達 48 億 歐 元 ( 約 479 億 港 元 ) , 但 該 行 行 政 總 裁 阿 克 曼 在 公 佈 劣 績 時 亦 透 露 1 月 份 營 業 收 入 為 28 億 歐 元 ( 約 281 億 港 元 ) , 並 預 計 今 年 表 現 會 不 俗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