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爪皇凌雨退役

爪皇凌雨退役喇!


呢匹香港長途馬王為香港賽馬界立下好多輝煌o既成績、贏盡香港中長途大賽、包括長途三冠大賽 (分開勝出)、女皇盃、香港盃、香港打吡等等,競賽生涯贏得獎金超過75,000,000港元。最重要係爪皇凌雨舊年贏出杜拜司馬經典賽冠軍 (2400米),證明香港馬主只要願意投資,香港一樣可以出一匹極佳o既長途馬王!

隨往爪皇凌雨o既退役,代表住香港一個賽馬時代o既結束。精英大師、爪皇凌雨、星運爵士....



前馬王「爪皇凌雨」昨日出爭百周年紀念銀瓶,該駒自起步後便一直居後,入直路時更愈墮愈後以及不願展步,而騎師杜鵬志亦沒有加以催策座騎,最後馬兒包尾大敗而回。  賽後馬主周漢文感到非常緊張,並表示只知道馬兒有明顯的問題,但不知道哪兒出了毛病,於是便立即向練馬師查詢。賽後,「爪皇凌雨」被獸醫驗出心律不正,而馬主亦決定讓馬兒退役。

2 則留言:

肥魚爸爸 說...

若我沒有記錯,爪皇凌雨曾經因心律不正而到新西蘭休養一段時間,這是它的低潮。隨後囘港再創佳績可以說是一個奇跡,也反映霍利時的練馬功力。
從精英大師,爪皇凌雨等名駒,它們的馬主都奇怪地要等到馬匹大敗后才願意讓馬匹退役。以他們的家底;多贏那一千萬頭馬獎金應不大會影響他們的生活,為何不讓馬兒以一場頭馬來結束競賽生涯呢?

大口仔 說...

肥魚爸爸:你無記錯,凌雨係曾經跌到再企返起身o既一匹馬王,佢贏杜拜一級賽時我開心到跳起身呢! :)

香港一長一短馬王都要跑到殘馬主先準退役,好殘忍。比著o係日本,精英大師跑完日本短途、凌雨跑完杜拜就晨早退休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