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風水佬

風水佬(例如陳某)呃你十年八年,但散戶卻是咱們最忠實可靠的朋友....

早前寫了一篇有關《摩根調查:96%散戶信二萬關可保 》的文章,戲言說那恆指有96%二萬不保。結果?不幸言中,且恆指的底部支持位有下移趨勢,即坊間普遍預期的19,500點好可能並不是這次調整的真正底部。

大口仔認為這種程度的波幅對股市的長期發展反是好事,一個中間沒有任何似樣調整的升市不可能長期維持,最近這15-20%的調整對2010年的股市有固本培元的作用。

組合方面並沒有大變化,會積極考慮將防守型股票換馬至心目中的增長股上,亦會將早前暫停了月供的金額有紀律到買入長期看好的股票,如渣打、中人壽、蒙牛等。

1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說...

今次有點意見了:第一次已令蒙牛重傷,再來一次實令人對國產奶奶好不容易再建立的信心有排搞,個人認為蒙牛風險實在太大,唔係太值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