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不做勝利球迷

香港隊在昨日的東亞盃以5:0大比數輸給南韓....

究竟是球迷期望過高,還是香港隊打不出水準?明事理的人都知道香港隊積弱多年,欠缺政府及商界支持下足球事業發展倒退了不知多少年,要求香港昨天可以和南韓那支世界盃32強球隊打得勢均力敵,是否有點不切實際?那支球隊可不是靠併勁及體能就可以打敗的。

明白了差距,就要更加努力。作為支持香港隊的人,要做的不是贏波時就出來大喊感動,輸了波就大鬧球員不落力比併,南華球員累輸港隊。

賽馬知慧話我知,一匹馬在三班跳班跑平磅賽,結果只得兩個,一是勝出賽事成為明日馬王,若不就會不適應步速跑到大失水準。怎樣看香港隊暫時都不會是未來皇者,香港亦已經過了6年才有機會與國際的A級足球隊比賽,試問如果閣下落場,是否又有信心發揮得昨天球員好?展現出更加好的併勁?

希望大家都不要做勝利球迷,少點冷嘲熱諷,多點鼓勵。大口仔期望香港隊對日本的賽事有較佳的發揮,但不會幻想能贏或者緊緊打和,因為那是另一支世界盃決賽週隊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香港足球是扶不起的阿斗, 無謂看, 無謂傷神, 無謂激氣.

匿名 說...

欠缺政府及商界支持...

點解要政府比錢? 巴西D 街童自己攞個波四圍踼, 一樣好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