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從不估市

一向相信市場並不有效,股市比持份者機智,持份者又比一般投資者聰明得多....

你看看中國A股在一遍看好的聲音中在2009年中見頂,不少投資者去年還在憧憬中國股市的黃金十年,在A股調整至3,000點時飛身買入2823及其他指數重磅股,但中國A股就是不升。去年6月中國樓市還火熱朝天,一眾投資者對內房股的調整不以為然,但其後內房的表現卻有目共睹。

十分同意CUP Sir經常掛在口邊的一句:我從不估市,等市場話我知該如何走。

這金句不源於CUP Sir本身,這金句是集合多位"已經置富"的偉大投資人的意見而成,我們能對這現象視而不見嗎?大口仔自問未做到從不估市,但卻相當尊重這市場智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但我覺得他只是跟著維斯走... 另外亦盲目買入2888...此等十年股王?? 在現在形勢買入2888, 倒是跟市場對著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