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匯豐控股派發2008年度第一次股息

一如承諾,匯豐今天宣佈發派2008年度第一季股息,每股0﹒18美元 (約1﹒4港元)。

大口仔作為匯豐股東,由2005年開始已經以股代息,收取了差不多等值18港元的匯豐股票。當其他人擔心次按問題、擔心英國問題、擔心澳洲問題,大口仔不知不覺收回15%投資於匯豐的金額,而且繼續享有複息增長的樂趣。

怕?怕甚麼?老實地做個快樂的股東好過....

《經濟通通訊社6日專訊》匯豐控股(00005)董事宣派截至今年12月31日止年度
之第一次股息每股0﹒18美元。截止過戶日期為5月23日。第一次股息將於今年7月9日以美元、英鎊或港元,或該三種貨幣之組合以現金派發,股東可以選擇以股代息。(eh)

4 則留言:

N/A 說...

大口仔,
我都會以股代息,安心做匯控小股東

大口仔 說...

巴林:大口仔SET左常行指示呢,真係唔駛諗咁多。

山芭佬 說...

哈!远在马来西亚的我早已经指示证券行,以后不要再烦我!以后每一次都会选择以股代息!

大口仔 說...

山芭佬:YEAH....今日收到2007年以股代息了,好可觀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