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驚個市唔死?

阿爺好似驚個市唔死,趁歐洲商討打救希臘方案及美國公審高盛之際,中央宣佈新一輪打擊樓價措施暨加銀行存款準備金0.5%。

又睇下個市聽日會點....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國第一季的 GDP 達 12 % 左右, 但今年目標只有 8, 就算下來幾季得番 7, 全年都能達標. 中國手上子彈多的是呀. 12% --> 7 %, 足足有 5 %

匿名 說...

中國明白到, 當個個國民的心態都想找快錢時, 那個人會用科技來興國 ? 那來人會做實業 ?
好像教仔一樣, 打在兒身, 痛在父心.

匿名 說...

明報21日發表評論:

中央對內地樓市終於出重手打壓,一般人都感覺到今次的明快果斷風格與以往的溫吞水明顯不同。原來今次操刀的是常務副總理李克強,據說這是他自今年初接掌宏觀經濟大權後首個大動作,是為自己兩年後接任總理提前「拆彈」。

過去數月,國務院幾乎每個月都有一項新的打壓樓市的新措施推出,但每次都如「柵欄籬笆留條縫」,結果地方諸侯鑽空子,最後窟窿大得連汽車都駛得過,結果樓價屢創新高。和沒有地方工作經驗的溫總不同,曾經主政河南、遼寧兩大省的李克強,對地方伎倆手段可謂了解於心,今次祭出一刀切,可謂不留縫隙。

若缺齋老人 說...

效果滯後係反對干預既其中一個強烈理由。

匿名 說...

全世界都公審高盛就好玩lor

匿名 說...

高盛有股神支持, 不會有事. 美國有法治, 有罪沒罪, 視乎證據, 股神支持高盛, 大抵是看不出高盛有犯罪.

匿名 說...

傳膿行七月上市, 人民幣亦快將升值, 中央現時壓價吸貨, 已買得八八九九了! 散戶入市, 此其時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