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交換秘密

鎖定目標線人後,你可以怎樣與他們取得互信關係呢?

大口仔相信大部分人同我一樣,內心深處都是"八掛"同"多嘴"的。:)

要有效與目標線人取得互相關係,你要盡量向他們表達真性情的一面。如果你有機會與他們相處或合作的時候,不要先為自己裝上防護網,更不要故弄玄虛,賴神秘的事事不願透露有關自己的事情。

無人會願意與事事同自己計較、裝傻的人交往的....

若你與目標線人剛開始交往,除了要盡量了解他們的性格外,你不妨將一些"沒有攻擊性的秘密"與他們分享。每個人骨子裡都是愛聽秘密的,當我們聽了秘密後,往往會有衝動與別人交換秘密,講過痛快。

任何場合都是交換秘密的好時機....不論在茶水間內、在洗手間內、開會前、開會後、HAPPY HOUR兩杯落肚後,只要你目標明確,要與目標線人建立互信關係不難,特別當你知道他們生氣、疲倦或遭人政治攻擊之時,更是你與他們"交換秘密"的最佳時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