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有關Google Adsense一問

各位讀者可能都會留意到,最近大口仔筆記內的Google廣告突然消失了,研究了幾天都找不出原因,請問有無網友可以回答大口仔以下問題?

前幾天開始,Google廣告在大口仔筆記(http://tabodiary.blogspot.com/)突然消失了,但我同一個Google Adsense戶口,在Sina Blog(http://tabodiary.mysinablog.com/)的Google廣告卻仍然能夠正常刊登。

前兩天登入Google Adsense戶口,發覺在網站診斷上有兩個"被封鎖的URL",分別如下:

http://feedproxy.google.com/tabodiaryfeed Robots.txt 檔案 2008/9/9

http://tabodiary.blogspot.com.nyud.net/ Robots.txt 檔案 2008/9/7

奇怪的是,當我用http://tabodiary.blogspot.com.nyud.net/登入網頁時,我卻可以正常地看到自己的BLOG,廣告亦正常刊登,但我從來都沒有登記或使用過這個網址。

請問為甚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有甚麼方法可以糾正這錯誤?

希望好心人可以盡快賜教。謝謝!

5 則留言:

soloist 說...

google 的 referrer 广告好像是停止使用了。如果你的是 referrer ad 可能就是这个问题,若不是的话就不清楚了。

Herman 說...

go to the group to find help

大口仔 說...

soloist:多謝你意見,但大口仔沒有登推薦廣告,所以應該無關。

hermanwest:大口仔之前睇左喇,但幫助不大,不過都謝謝你意見。

Unknown 說...

已在我的部落格回覆你的問題。

大口仔 說...

叮咚:感謝你花時間幫大口仔,仲有幾個問題想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