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您認為中資六行中,那間會成為千里馬?

大口仔對中資六行未來一年的投資看法已經和大家分享過,主調係等待六行2008年全年業績及2009年上半年業績公布後再選擇當中的千里馬,然後作長線投資。

我認為要選出一匹千里馬,值得花多點時間觀察,但在決定之前,不妨來個賽前投票,看看大口仔筆記的讀者們眼光如何(請於左邊的投票欄內踴躍投票)....

您認為中資六行中,那間會成為千里馬?

建設銀行 (0939)
中信銀行 (0998)
工商銀行 (1398)
交通銀行 (3328)
招商銀行 (3968)
中國銀行 (3988)

6 則留言:

Ray's 財經台 說...

招商銀行

安諾勿斯 說...

千里馬係招行,百樂係大口兄。

Jay 說...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故雖有名馬,辱於奴隸人之手,駢死於槽櫪之間,不以千里稱也。

馬之千里者,一食或盡粟一石。食馬者,不知其能千里而食也。是馬也,雖有千里之能,食不飽,力不足,才美不外見,且欲與常馬等不可得,安求其能千里也。

策之不以其道,食之不能盡其材,鳴之而不能通其意,執策而臨之,曰:「天下無馬。」嗚呼!其真無馬耶?其真不知馬也!

要選中千里馬,重點係伯樂!以六行嚟講,個人覺得招行及交行潛質最高,招行唔駛講,管理層有遠見;交行有前千里馬滙豐入股,係管理上會同國際接軌。因為持有招行,點都要投佢一票!

匿名 說...

投左交行

匿名 說...

交通是千里馬!
世上先有千里馬隱於茫茫草原,待伯樂“大口仔”先生萬中尋一,相信一定是交通銀行!愚蠢的tom.S

pisces 說...

招商銀行 (3968).


如果多数人都认为是招商銀行 (3968)的话,会不会有相反效应?(即:人人看好的,反而不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