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大口仔以身為中國人自豪

昨晚與大口老婆同大口BB(在大口老婆肚內)在家坐定定,一起等待北京奧運的到來。

看開幕禮前已經有很高很高期望,希望張藝謀導演為中國製作一個值得國人驕傲的開幕禮。結果,張導演不單沒有令大口仔失望,更超出了我事前的期望。

由"開幕到數"、到"29個煙花腳印"、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到"紙筆墨硯"、到"人肉造字機"、到"絲綢之路"、到"鄭和下西洋"、到誇越時空來到現代,由朗郎在場中央彈痕鋼琴、到極具創意到由禮儀小姐以手勢放白鴿取代真白鴿,最後由體操王子李寧"夸父追日"式燃點起奧運主火炬.....

每一幕都代表住中國文化的特色,每一幕都極盡視聽感觀享受,當中要動用的人力物力,當中包含到中華文族源遠流長的文化,實在不是每一個民族可以做得到的!

咱們實在應該為身為中國人感到自豪,特別是處於大國掘起的這一代,因為咱們是幸禮的!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口仔先生:
看了數篇您的文章,得知您對匯豐也頗有研究,
分析也很有理據.小弟有一筆小小的資金,想作中長線的投資,正煩惱著,購買匯豐還是中移動,何時入市.先生能否給小弟一些意見呢?謝謝.

大口仔 說...

匿名:我會選匯控作為投資對象。大口仔不知道你的資金有多少,但我建議你可以將資金分成三部份,於$125及$120兩個價位買入兩注匯控,餘下的一注資金於230左右買入渣打。

魚與熊掌兼得。

匿名 說...

奧運開幕好有諗頭.
1. 煙花腳印
2. 細路女歌唱祖國新篇
3. 太極拳
4. 點聖火 (唔好止係睇李寧, 其實背後投影咗呢幾個月傳聖火既照片都好有點子)

大口仔 說...

匿名:係呀,好多都好鍾意,畢生難忘。

匿名 說...

奧運開幕好有諗頭. - Agree Agree

2. 細路女歌唱祖國新篇.

Living in Sydney, our family also impressed. However some media here just pick and blame China for everything everyday here.
"細路女歌唱,那段表演其實是對嘴演出" newspaper here keep saying that China is always 'Flake' and 'unethical'

Feeling very sad.

Zgokli in Sydney....

大口仔 說...

zgokli:不打緊的,只有批評沒有建設的國家或媒體,沒可能長期有市場,亦看不到佢地有進步空間。

作為中國人,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發揮自己所長貢獻國家。共勉之!

匿名 說...

沒別的事= =

可是.我現在人在台灣

常被歧視...亦有什麼事就被罵大陸狗 滾回你ㄉ中國
這真的令我很困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